MAP测试|数学板块中代数的斜率解析

大部分家长都天然的认为MAP测试中数学是不太需要怎么备考的,觉得国内孩子的数学会相对比国外同年级的孩子学的难。但事实上,并非如此,所以各位家长务必还是要重视起来!

所以小橙邀请到了我们教研团队的Parker老师,为各位讲解MAP数学板块中代数的斜率,希望学生可以从中学习到该部分内容的数学相关词汇及解题思路。

MAP数学

 测试概况:

年级:K-12年级

时间:约60分钟

题目:约52题

题型:选择题、拖拽匹配题等

测试内容:

  • Number and Operations

    数与计算

  • Algebra

    代数

  • Geometry

    几何

  • 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

    统计与概率

  • Problem-solving, reasoning, and proofs

    问题解决,论证与证明

今天讲到的是代数(Algebra)中一元一次函数(function)的斜率,它是八年级MAP数学部分常见题型,考察范围包括斜率(slope/ rate of change), 截距(intercept),一元一次函数的图像是常见考点,考生需要抓住以下几点:

 真题题目:

正确答案:D

解析:

正确答案:A

解析:

后期小橙也将会和教研团队的老师们,继续为各位梳理MAP测试相关的内容,让学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知识盲点,能够有效的掌握知识点。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所有文字均为原创,未经允许,不得私自盗用或转载。
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