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4测试要考多少分才能被学校录取?

对于不同的国际学校,他们的录取标准都有所差异。今天小编就展开说一说。

CAT4测试满分是145分,英国国家平均分是100分,得分在85~115分之间属于国家普通平均水平,低于74分说明孩子认知能力极低,分数在120分以上,说明孩子有很强的认知能力。

而我们国内的国际学校,通常要求学生的CAT4测试分数达100分及以上。例如,下方的是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对于申请者CAT4测试的分数要求

CAT4成绩3个重要指标

对于一份CAT4测试的成绩单,我们重点看这三项数值:SAS、NPR、ST

以下面这份Individual Report For Teachers为例,我们来详细看一下。

🌟 SAS → 是学生在每个板块得到的分数以及总分,分数越高越好。

图中学生在Verbal板块的SAS为95,说明孩子在该板块较为薄弱,并未达到英国同龄人平均水平。

🌟 NPR → 是学生的成绩排名百分比,越高越好。

图中学生在Verbal板块的NPR为37,即孩子在该板块的分数超过了37%的同龄人。

🌟 ST → 是将学生的分数按比例来排列,区间是1~9,越高越好。

关于ST的详细解析可见下图。

我们的教研团队对于MAP测试、CAT4测试、英文写作、英文面试等国际学校入学评估体系有大量的教学经验,家长们如果还想进一步了解CAT4测试,或者目前对孩子的学习情况存在疑惑,欢迎咨询我们~

滚动到顶部